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逛街、血拼、買東西?!




  逛街要逛、東西要買,血拼?當然更不可少!!
但是如何買到最值得、又跟得上潮流甚至不退流行的衣櫃必備品呢?今天就要來教教大家更聰明的買東西方式。

  一般時候除了有定時瀏覽流行雜誌習慣的人外,大部分人可能都市看到大街小巷出現同款各異的衣服之後才會開始慢慢認知到:「原來這季流行這個啊!」不過有鑒於台灣的流行往往晚國外一到三季,所以有沒有什麼更有效快速的方式讓我們在血拼時不失手買到最Fashion的商品?

  答案是有的,那就是逛櫥窗。

  Window Shopping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不陌生,但是這裡所謂的Window卻有更嚴苛的"標準"。我想請大家逛的是各大精品名牌的Window!

  買不買名牌是個人喜好及定義,而且通常名牌要價不斐,在多數狀況下一般人會選擇跟名牌款式類似但更加平價的衣服。相信各大百貨公司的少女櫃就是因此而生。

  於是在眾多少女專櫃中我們會變得難以抉擇,這時候剛剛的名牌精品Window就變得很重要了!逛精品櫥窗除了看當季流行的設計和元素外,更重要的是看如何搭配以及穿出那樣的感覺和精神。

  很多時候不是衣服不適合自己,在嘗試新的款式和造型時總是會讓我們覺得就是有那麼點不對勁,看起來怪怪的;這樣異樣的感覺就是因為不知道那樣的服裝想傳達出的精神,無法掌握所造成的!
  沒有衣服是完全適合每個女人,即便是影視明星也一樣,通常都要經過身型的剪裁和修改,如果我們沒有享有那樣的福利,但我們仍然可以穿出最適合自己的打扮。

  掌握好每個櫥窗的精髓要素,開始搜索各大少女品牌專櫃,找到你想要且最合適的搭配,下手快、狠、準!

  當然,不要忘記換季折扣戰,服裝的流行很多時候都是一到三年一個循環,只要確實掌握要點,花最少的錢也能買到最合適且最Fashion的衣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提供一下必逛經典櫥窗嗎? (裝可愛)

大小姐 提到...

其實櫥窗有很多啊,在台灣來說,各大百貨公司的精品櫃都可以去看看。因為台灣是很重視品牌知名度的國家,但在國外真正的精品並不是我們大眾所知的名牌,因此建議覺得不錯的都可以去嘗試,當然這些也可以運用在少女櫃,只不過台灣少女櫃的取向通常非常受到精品名牌的影響,一開始不建議囉!

希望這樣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

匿名 提到...

哈哈,看到妳開了這個版,我當然很有興趣的逛過來~ 好好經營啊大姐!
希望可以看到多一點妳的剖析囉!